风清墨色

风清墨色
假面骑士狂热中
喜欢评论,请来找我玩
因为我用心血来写作,所以你一定会喜欢我的(真是自大的话但我很喜欢这句)

穿越者 第四章

tag里有个人超级吵,已举报



四、开个餐馆不容易
我趴在棋牌馆的桌子上,懒洋洋地看着川味火锅愉快地打麻将。棋牌馆里的人喧闹着,并不烦人,重建的速度在几位飨灵的帮助下异常的快,没过多长时间就恢复了原来的样子,当然,这与我们战斗迅速没有令城镇遭到大规模的破坏也是有很大关系的。增糕端着茶水走到我身边,找了张椅子坐下来。
“我说增糕啊。”我开口道,眼神却不在他身上。
“嗯,怎么了?御侍大人?”增糕专心致志地喝着茶。
“都说啦别叫我御侍大人,叫我莫弈就行了。”我看着他的侧脸。“我在想啊,开个饭馆怎么样?”
“噗”的一声,增糕把还没咽下去的茶全部喷了出来,在咳嗽了几声之后转头看向我,“你确定吗?莫弈?你的手艺怎样都还是个未知数呢,当然,那次的暴食除外。”
“我告诉你,你没吃过我做的面,我做的面食,没人说不好 !而且,除了面之外,我其他的东西也还不错啊,要不要我现在就给你露一手?”我说着揪了揪增糕的辫子,以表示我对他这番话的不满。
“喂莫弈,别拽我的辫子。我快要疼死了。”增糕说着抽回了他的辫子。“如果这么说,到还可以。”增糕拽回辫子后认真的看着我。
“但是,你现在没钱,开店需要装修费,桌椅板凳也要钱,锅碗瓢盆还有灶台也要钱,还有一些七七八八的杂项,哦对了,你做饭买原料也要钱。”增糕掰着手指算。
“照这么看来,你还打算开店吗?”
我麻木的看着增糕,毫不犹豫地给了打破我美妙幻想的他一巴掌。
“不要打破御侍大人的美好幻想嘛。”三明治笑嘻嘻地走过来,手里拿着一个蓝色的蘑菇。“没有原料,可以去密林,玉泉镇,甚至学院去找啊!那里的原料一大堆!”三明治兴奋地挥动着四肢。
“那么开店的经费呢?”增糕一脸行吧我说不过你的表情看着三明治。
“至于这个吗,嘿嘿,用它!”三明治指了指手里的蓝色蘑菇。
“这是什么玩意儿?蓝瘦香菇?”我戳了戳蘑菇
“不是啦,是迷惑菇哦。”
迷惑菇,我在脑海里搜索着这个词。
“哦!想起来了。就是那个可以使敌人暂时攻击敌人自己的东西吧!”
自从上次我拿菜刀火柴和保鲜膜打败了暴食之后,我就发现,我手机里的这三个物品所对应的天赋(直切,烈焰烧烤,保鲜)都自动的升级了,并且这些技能在我再次想使用时,会从我的眼镜里出来,在眼前映出相应的图案。
如果这次我获得了迷惑菇技能,那我就又多了一项天赋了!
想到这里,我便急急地对三明治说:“快给我啦!”
三明治晃了晃迷惑菇,“御侍大人,你先别急啊。”他顿了顿,再次开口,“御侍大人,你应该知道,我打牌就从没输过,因此也很少有人找我来对赌。但如果使用迷惑菇就不一样了。御侍大人可以用这项技能迷惑他人来与我对赌,这样不就行了吗?”

老奸巨猾。我和增糕同时想到。





这次比较短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