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清墨色

风清墨色
假面骑士狂热中
喜欢评论,请来找我玩
因为我用心血来写作,所以你一定会喜欢我的(真是自大的话但我很喜欢这句)

玩家

可能是NPC的姐妹篇?

是旧世界的御侍大人

幼儿园文笔,还请各位指教,如果有任何建议欢迎在评论区提出。

我爱旧世界的大家,同时也希望新世界能够填上旧世界的坑




  我的名字是——啊对了,我没有名字


  职业是一名御侍


  可能屏幕前的你们会给我起一些其他的名字,但这并不重要。


  我清清楚楚的看见了我的诞生,是的,我看见了我的诞生。


  毕竟作为被你们带入的人物,我总会比别人更加了解你们,更加了解这个世界的真相。


  我初次被唤醒的时候,是在一片硝烟的战场上。

  我的头顶上是一片金色的水,一圈圈的波纹扩散着。

  那是你叫醒了我。

  你的脸上带着新奇,眼底里的激动似乎就要溢出来了。如同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般,那时候的你是好奇的,被这个世界的每一点细节震撼,进而发出惊叹声。

  多有趣的人啊,仿佛一个孩子一般。我在心里想。

  头顶上的那片水出现了新的波纹,若说见到你对我来说是惊喜,那么接下来的事对我来说就是奇迹了。


  一串数据会拥有自己的声音吗?


  我的喉里发出一串声响,声带振动着,因为长时间没有进水,我的声音哑哑的,若是让你听到了,你恐怕要怀疑是不是一只乌鸦在叫。

  但是,这可真是个奇迹,因为你的存在,我拥有了声音。 


  御侍大人。

  我们两个都是御侍大人。

  就像舞台上的人偶一样,我的身体是被你操纵着的,我的意识与你的紧密地连接在一起,通过那片只有我才能看到的金色的水。人偶师尽情地展现着他的才艺,但一不小心让观众看到了真容。


  伊祁这么跟我形容的,他不去当个文学家真是文学界的损失。


  然后我这个人偶就继续在你的指挥下前行了。

  一步又一步,我说过我比所有人都要更清楚这个世界的真相,我早就看清了一切的结局,但我却得硬着头皮去面对那个无法改变的结局。


  你知道吗?每一次的“改版”对于“我们”这群游戏人物来说,就是一次死亡,然后当你再次来到时,我们便会复活。


  有的活了过来,带着与“你”的记忆,继续踏上征途,而有的,则长睡不醒。

 

  你明白是什么意思了吗?


  屏幕前的玩家大人?


  我啊,早就在那次世界的翻盘中死去了,成为了没有形体的数据。

  我眼睁睁的看着那片金色的水又开始出现了涟漪,但我再也无法行走于天空之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新的“我”。

  一模一样的容貌,一模一样的声音,还有一模一样的迷茫。

  一个新的“我”。


  我不知道你是否发现了这一点,我的玩家大人,我眼底对你的憧憬却一点都没有变。

  那片水外就是真正的你吗?你拥有着乌黑的眼睛还是如墨的头发?你的脸上是常挂微笑还是冷若冰霜?你是全心全意的爱着这个世界还是纯粹觉得这里好玩?


  我多想亲耳听到你的声音,玩家大人。

  

  只可惜,我早已埋没在无法逃离的数据之海里。


  祝你幸福,在这个新世界。

 

  晚安,玩家大人。

  

  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