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清墨色

风清墨色
假面骑士狂热中
喜欢评论,请来找我玩
因为我用心血来写作,所以你一定会喜欢我的(真是自大的话但我很喜欢这句)

穿越者 第五章

文笔有ooc

还请各位指正



五、沉风密林走起!

“这种方式还真是无耻啊!”我感叹道。
“那么,请你先放下你手中的钱,莫弈。”增糕白了我一眼,他一整天都在忙着计算三明治赢了多少钱和给人打工,此时正手捧一碗面准备当晚饭吃。“莫弈,你要吃吗?我看你今天帮老板做了挺多事的。”
“不。我绝对不会放下钱的。”说着,我凑近增糕的碗,吃了一口面

天色逐渐变暗,我坐在棋牌馆的窗边,老板正准备打烊,天花板上的灯亮堂堂的,照在光洁的地面上,反射出一片暖橙色的光。

我凝视着地平线,那里还是橙色的,离那越远,天空的颜色就越深。先是温暖的橙色,再是深沉的蓝色,接着是浪漫的紫色,最后,我的头顶上的那片天空,是沉重的黑色。

“当啷啷”的一声,门被撞开,我回过头去,川味火锅正气喘吁吁的扶门休息。
“诶!我又来晚啦?咦?啷个哪儿来的钱啊?”
“你可以问三明治。”增糕一脸黑线地看着抱钱不撒手的我。

我白了他一眼,开始数钱。

“一万…九万……十五万…”
“这些钱足够开店了!”我从桌子上一跃而下,抱紧三明治开始欢呼,三明治被我抱的要喘不过气来。
“恭喜计谋生效,但除此之外,原料呢?你打算上哪儿找?”增糕干巴巴的庆祝道。
我把用来开店的钱堆在一起,又数了数剩下的,在心里算了几遍后开口道:“原料的话目前以市场购买为优先,但剩下的钱并不多,可能我们只等去尘风密林找了。”

增糕吸溜了几口面,然后认真想了想: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尘风密林堕神太多了,风险很大,但最麻烦的是,我们没有什么选择。”

昏昏欲睡的三明治突然动了一下,然后揉着惺忪的睡眼抬起了头,“御侍大人,尘风密林的事就交给我们吧……”他今天累的要命,一连打了好几个哈欠。

“那怎么行,你们已经帮了我很多了,而且三明治你连非法手段都用上了,你们需要休息,你们也是有生命的好不好,我还是想…”

“您是我们的御侍大人。”川味火锅突然发话,吓了我一大跳,她的话很明白,就是让我不要有太多顾忌。

可你们也是有生命的飨灵。我在心里想。

天彻底黑了,老板为了省钱,把蜡烛灭了几盏,昏暗的灯光下,她的眼睛里充满着坚毅。

我突然想笑,也突然想哭。

想笑,是觉得这种情景简直就像第二天要打一场大仗一样,严肃的过了头。

想哭,是决非这种名为“飨灵”的存在忠诚的让人心疼,让人无法去背叛或者欺骗他们。

名为飨灵之物。

“好,我同意。”在良久的沉默之后,我发话道。

“但是,明天去尘风密林的时候,请务必让我这个‘御侍’多做点事情。”

增糕点了点头。

尘风密林,走起。



评论

热度(9)